close

DSC06130.JPG  

噗滋~「雙蝶」這名字好特別!~

是看書上取的~ 顧名思義就是有兩個大蝴蝶囉!~

這是剛開始學作包包時,參考書上完成的

同一個樣是我做了三個

一個是娘親的、小阿姨的還有自己的~    不過我自己的那個  現在都拿來背狗比較多....

 

原本三個都要用不一樣的布款的~

小阿姨是紫色的死忠粉絲,因此在選布時當然也要是紫色系囉!

在選布時~ 子子媽相中了這款日本布,因此她們姐妹倆決定要來個姐妹包

 

而我的則是選擇年輕可愛的布款,

彩色圓點點搭配咖啡色,就像焦糖瑪奇朵,有點甜,但仍然保有大人的風味~

DSC06126.JPG  

我超喜歡這個提把!!!

皮製的,還加上兩個蝴蝶結,整個就很可愛啊啊啊啊~~(吶喊!)

 

不過因為剛開始學做包,摺痕的地方沒有注意好,竟然都向同一邊....囧

 DSC06120.JPG     DSC06121.JPG

兩個內裡是一樣的,一個一字拉鍊口袋,另一邊是貼式口袋~

 

DSC06122.JPG

紫色包的背袋也很棒,加上木珠作裝飾,有民俗風的感覺~

DSC06129.JPG

兩邊的大蝴蝶結就是"雙蝶"的由來吧!~

 

 

其實很愛這樣的搭配~但是包包實在太大了.....

前陣子發現和我家小Q差不多,所以現在她是QQ小姐的外出袋了!

 

不過我想那天有需要,我應該會洗一洗,拿回來繼續用吧!~  XD

 

 

最後附上我家笨Q寶貝的照片~  ^^

DSC0023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